公司簡介ABOUT US

關於美陸生技 About Us

創立背景

     美陸生技創辦人陳董事長30年前經常旅居國外,一直從事食品相關貿易事業, 含括海產, 食品, 飼料, 農產品等等的加工與三角(四角)貿易.合作伙伴遍及歐美亞非等地, 並擁有著良好信譽。

創立過程

     陳董事長回台灣後深感台灣對於保健食品市場的需求急增,故於1995年成立美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mericanway Bio-Technology Company)專營養生食品原物料買賣與代工為主。

    美陸生技於2005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保健食品,以我們的國外團隊實力作後盾,推出許多高純度並安全的優質商品,獲得許多讚賞(101年獲得國家生技獎與產品金品獎)與消費者認同,產品行銷全世界。

為維護消費者安全,本公司所有養生食品原料與產品均已投保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5億元(保單號:0512字第96ML000007)
公司產品的生產加工與包裝委託具國際ISO與美國HACCP

食品GMP等三重認證的工廠生產加工

GMP工廠字號:99051

HACCP:32391/A/0001/NA/En

ISO22000:32391/A/0001/UK/En

並與國際公證機構--台灣SGS高雄分公司長期配合,

 

本公司依產品特性定期抽樣送檢! 讓您吃的更安心!

 

注意!購買前如可以請先自行上網搜索產品的成分, 了解自己的需求與參考專家與學者的論述! 請勿聽信媒體廣告與網路廠商吹噓的錯誤知識及行銷人員任何誇大療效的說詞!

 

<生病請看醫生;本網站產品均為養生保健補助食品--只是養生保健用!>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